富士山会被私有

💜AL💛明栎💚楚鑫

© 富士山会被私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甜吻

--【张先生与龙先生】

在某一次的访问中,龙先生被问到初吻是什么时候?

龙先生被遥远的记忆唤醒了对那个吻的印象,甜的。

记者像鬣狗般凭着呢喃低语抓住了追问的线索:“我问的是初吻几岁,龙先生您说是甜的,看来那是个甜美的回忆啊。”

龙先生低头笑了,不愿再回答。

那是个春意盎然的三月底,两人在宿舍里喝着酒聊着未来,张先生坐在沙发上,自己则是坐在沙发边的地毯,有一句没一句的进行着默契对话。

不知聊到了哪个话题,两人的眼神对上了,空气寂静但充满了暧昧的欲望。张先生伸手勾住了龙先生细嫩白净的脖子,带着胡渣刺痛感,柔软的唇贴上了龙先生红润的香唇。龙先生紧张得闭上了眼睛,同时也闭紧了牙关,因为他意识到有股柔软的力量撞在了自己的贝齿上,脑海还在犹豫要不要放松,齿关已被撬开,那股柔软的力量,带着湿润的微甜与自己的舌头相遇了,自己的舌头也进入了对方的口腔里,小心的触碰着对方的舌尖,没想到这小心姿态激发了对方的热情,嘴唇很软,津液微甜,耳朵在发烫。在换气的间隙里,自己下意识的说了句:“老公你甜甜的”。这该死的潜意识,让张先生笑话了,张先生逗着自己说“是啤酒的麦芽甜嘛?”自己没出息的说“是你的嘴甜甜的,还想要亲亲。”

嗯,以为自己的初吻会很紧张,没想到从那之后,自己迷上了接吻,每次看张先生,不管是刚睡醒还是睡前都要凑到张先生的嘴边索吻。

张先生是甜的。

每一个吻都是甜吻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