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山会被私有

💜AL💛明栎💚楚鑫

© 富士山会被私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和好

——【张先生与龙先生】

*纯属虚构

*不上升真人


张先生坐在床边,看着落地窗外的景色,其实没有景色可言,灰蒙蒙一片,连半颗星都没看见。因为此时是凌晨时间四点三十分,冬夜的时间总是比较长,昨晚睡前忘了关窗,冷飕飕的夜风透过纱窗的小孔一阵阵的渗进来,把指间夹着的香烟燃烧得更旺了。久违的早睡,并不能改善睡眠质量,最近借助红酒,好入眠不少,做梦也少梦见他了,但就刚刚,他们又在梦里抵死纠缠了。

在梦里一切都是那样的清晰,仿佛他的一字一句都在自己耳边低语,但醒来的一刹那,他消失了,顺带着把梦的记忆也带走了,再怎么回想都是徒劳。。。

龙先生离开他已经一千八百天,但家里的一切摆设都没有变过,他的漫威角落,他们的合照墙,他们一起添置的家具都还在,就连蓝牙音箱都还记得他曾爱播放的歌单,总在每一次唤醒蓝牙音箱播放音乐时,蓝牙音箱都是一成不变的播放着周杰伦和蔡依林的歌曲,听着他们的歌,他总说当年双J多般配啊,自己会看着在身边摆弄着漫威手办的他说,我们也很般配。是吧,当年我们也般配。

其实今天他在青岛,昨天就到了,师弟告诉自己他这几天在青岛有个活动。所以这也能解释得通,为什么自己会梦见他,真的没出息,每次碰到有关于他的事情,总是不能控制不住去想念他。

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闹钟05:00,下床趿着拖鞋走到茶几把昨晚喝剩的半瓶红酒,一饮而尽,再回到床上蒙头睡一觉,既然想不起来,那就再去梦里再见一次他吧,承认吧,自己就是这样的没出息。

“叮咚叮咚”,张先生勉强睁开眼看了一眼闹钟才十点,半瓶红酒的作用让睡眠不足的自己,头一顿闷痛,还没来得及起床开门,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,心想:钟点工不会这么早来收拾房子,肯定是爸妈过来了。咕哝一句:爸妈你们怎么那么早过来了。但没有听到回应,挣扎了一下还是起床,走到客厅,看见玄关换下了一双崭新的皮鞋,但没有人。不一会儿,厨房传来了一阵声音:ji ke er,来搭把手把花瓶取下来。
半梦半醒间,张先生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清醒点儿,这声音怎么那么像龙先生,脑海还在否认这一事实,眼睛却看见了龙先生抱着一大束洋甘菊,站在厨房里,揉了揉半响眼睛,才确认眼前露着一口白牙对自己笑的人正是梦里的人儿,来不及反应,被眼前人再次呼唤了一遍:“你发什么呆呀,你赶紧把橱柜最上面的那个花瓶拿下来,把花插上,我抱着手酸。”

插好花之后,龙先生扎实的给了张先生一个拥抱,还在张先生肩头咬了一口,小恶魔般说到:“清醒了吗?真的是我,我来了,我来找你了。”

张先生依旧沉浸在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带来的冲击中,迷糊的看着龙先生一张一合的嘴,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,但他清楚知道自己很想很想他的龙先生,把脸凑近龙先生的面前,龙先生抬起头,亲了亲他的嘴唇,本能反应的回吻两瓣柔软的唇瓣。

龙先生并不知道自己的一个吻,会引来一顿折磨,两人从进门到上床说了不到五句话,张先生似乎只有通过不断的进入来确认眼前的人是真实的,而不是在做梦。一大早的激烈运动,两人都筋疲力竭地躺在床上,张先生搂紧了怀里的人,说了见面两小时后的第一句话:“你怎么来了?”
龙先生又在耍坏般咬了一口张先生的紧实胸膛,“我有个活动,品牌方给的鞋子大了半码,我不合脚,我给你送鞋来了。”
张先生被这个无厘头的借口逗笑了,“那那束洋甘菊又是怎么回事?”“洋甘菊的花语和寓意是在逆境中成长,不向困难低头。我觉得适合你,就给带过来了,而且你家死气沉沉的黑白灰,需要一束鲜花带来点生气。”龙先生继续嘴硬着。
张先生笑得更灿烂了,嘴硬的龙先生太可爱了。“那你还离开吗?”

龙先生还在继续使坏:“后天的飞机回北京。但,我不介意和你异地恋,或者你来北京,我养着你也行,让你做我的金丝雀,你觉得如何。”
张先生看着使坏的龙先生,手开始不安分的在龙先生游走,用低沉的声音吓唬到:“你养我?嗯?”手下的动作,重一下轻一下的撩起龙先生的反应。
龙先生还是缴械投降,用快哭出来的腔调说到:“别弄了,我错了。你养我吧,我想做你的金丝雀。”
张先生似乎没有打算停手,还在有意无意的撩拨着,最后还是把龙先生弄哭在床上才罢休。


小知识:洋甘菊的花语中还有“和好”的意思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