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山会被私有

💜AL💛明栎💚楚鑫

© 富士山会被私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和好II

”你后悔吗?“张先生强打着精神撑开困到迷瞪的桃花眼,看着枕边人,带着欢愉后的落寞感问出心里一直的问题。

“你指哪方面?”龙先生吃力的将脑袋枕上这个折磨了他一晚上的张先生的胸膛。

“一切,关于我的全部,有没有让你后悔过的瞬间。”这些年走马观花在眼前闪过,从相识相恋到分开再到复合,他们这一路走了18年,太长太煎熬了。

“有过。”龙先生费劲的将头凑近张先生的脸庞,最终还是因为精力被榨干放弃了亲吻对方好看的唇形的想法,嘴唇抵达张先生的下巴附近,轻轻地碰了碰,“后悔答应和你分手,离开后的每一个时辰,我都觉得是上天对我的磨砺,我的心脏每天都是空洞与酸涩的,想起你的时候是酸涩的,想到你已经不属于我时,我的心里像个空洞。对不起。”龙先生的手又开始不安分的摸了摸张先生的巧克力腹肌,危险的点火。

张先生按住龙先生的手,放在自己的掌心中细细揉捏把玩,“抱歉,是我不够坚定,所以才让你这样痛苦,如果当时的我能够更勇敢一点,就不会浪费这五年。”

这些年,龙先生带着一股劲儿征战四方,而张先生也在用自己的影响力为这个行业出一分力。时间兜兜转转,他们还是选择回到了彼此身旁,分开的日子让他们更清晰的感受到没有对方在身边的日子有多难熬。

“我爱你”龙先生闭着眼搂紧了身旁的人儿温柔说道,“真的很爱你”。

张先生低下头吻了吻龙先生好看的眼睛,“我知道,我也爱你。”他们之间从不需要开始,因为他们就是命中注定的在一起,就如北河二和北河三的存在般,没有理由就是天生注定。


评论
热度 ( 7 )